欢迎来到技联昆山高新!
[常州]常州科教城启动高层次人才互聘“350计划”
来源: 常州市科技局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16-11-01

7月22日,常州科教城启动实施“350计划”,首批66名高层次人才在高校、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间进行互聘。   近年来,科教城多措并举,积极探索教育、科技与人才协同并进的机制体制,于2016年5月出台了《常州科教城关于大力实施高层次人才互聘“350计划”的意见》,旨在通过教育园区与科技园区、产业园区之间的人才互聘,促进常州科教城人才体制机制的创新发展,打破人才在地域之间的藩篱,实现人才在园区之间共享,有力推动科教城协同育人、协同创新良性生态圈的发展。   “350计划”实施后,将通过双向聘用、短期工作、项目合作等柔性流动方式,引导高校、科研院所、高科技企业人才合理有序流动。支持符合条件的高校人才,带着科研项目和成果,在职或离岗到园区创新创业;鼓励高校高层次人在履行校内岗位职责前提下,到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全职工作,从事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攻关、技术改造、技术服务、经营管理。   据悉,“350计划”将在2016年至2018年3年间,围绕智能、设计、信息三大领域进行,园区高校、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三方每年互派互聘至少50名左右高层次人才,建立资源优势互补、人才有序流动和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