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昆山高新!
[常州]武进区举办第二届绿色智能制造海智对接大会
来源: 常州市科技局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16-11-01

8月3日,常州市武进高新区举办第二届绿色智能制造海智对接大会,来自海内外的10名专家和常州地区10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本次对接会旨在充分发挥武进海智工作基地载体平台作用,构筑长效聚智引才机制,进一步集聚海外优质资源,实现海外科技资源利用和武进国家高新区转型发展的“双赢”局面。   对接会上,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戴建生教授等5位海智专家就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的发展现状做了主题报告,来自美国、日本等地区的专家学者也分别发布了机器人行业最新的科研成果。项目推介结束后,参会企业与海智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现场达成十多项合作协议。

  近年来,武进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迅速,2015年产值达372.8亿元,占高新区规上工业产值比重达44.5%,形成了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智能纺机、现代工程机械、关键核心零部件五大产品群。

to_show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