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昆山高新!
第二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9月举行
来源: 新华日报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3-08-22

8月21日,记者从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9月11日至12日,由江苏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二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大会将组织国内外大院大所大学的400多项最新科技成果现场发布,对接1000多项企业技术转移需求;推动一批前沿科技成果在江苏转移转化和产业化,联合攻克产业关键核心技术,进一步夯实我省产业科技创新基础。

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在发布会上表示,举办本次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目的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更广范围、更大力度集聚高端创新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置5个专区,分别是序区、产业创新洽谈区、重大创新平台洽谈区、国内高校院所洽谈区、国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洽谈区。本届大会还以“1+4+N”为总架构,即1场主题大会、4场专题活动和30多场地方园区系列分会,突出“产学研”与“洽谈对接”。专题活动侧重多方协同,包括“江苏—中国科学院重大项目洽谈会”“上交所与江苏科技型企业融资对接活动”等。园区分会侧重省地联动,在大会前后一周,围绕地方创新特色优势产业组织对接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