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昆山高新!
省科技厅召开境外科教展区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17-05-11

省科技厅召开境外科教展区专项工作推进会.jpg

5月8日下午,省科技厅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境外科教展区专项工作推进会议。主要是落实4月28日省政府秘书长协调会精神,并就境外科教展区中心展台展品要求做了进一步调度部署。有关设区市科技局分管同志,19家外资研发机构负责同志,20家境外高校院所与所在地区共建载体平台涉及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省科技厅蒋跃建副厅长主持。

会上,省科技厅条件处万发苗副处长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秦克副主任通报了境外科教展区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省科技厅景茂副巡视员就境外科教单位邀请参会参展时间节点做了进一步明确。参加会议的各市科技局分管副局长、各外资研发机构等负责同志分别就前期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

蒋跃建副厅长强调指出,本次大会是落实我省“两聚一高”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大会,省政府张敬华副省长任组长,亲自统筹各项工作。自4月28日,王志忠副秘书长主持召开各市分管秘书长协调会后,各市应成立专门班子有针对性地拿出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境外科教展区展示展览各项工作,特别是中心展台展品征集工作。一是明确展览布局。境外科教展区展示的目的是体现国际水平,依靠科教力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代表着大院大所大机构,把境外高校院所、外资研发机构世界最顶级、最先进的技术成就、成果、团队的亮点展示出来。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尽快落实展览展示资料与展品的征集,尤其是中心展台的成果展示。5月10日是重要的时间节点,请各设区市根据要求按时报送。三是明确职责分工。各市根据分工,倒排进度,抓紧推进境外高校院所、外资研发机构等单位参展参会的邀请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