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昆山高新!
东台—同济首场产学研线上对接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东台市科技局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1-02-01

1月27日,由东台市科技局、高新区和盐城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共同组织,在睿行·互赏创新中心举办“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分析与发展趋势”专家讲座暨不锈钢产业线上校企对接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吸引20多家企业、园区、科创机构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是东台市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主动谋划、创新校企合作方式,将线下活动转为线上对接的首次尝试。活动邀请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燃料电池创新研究所宋珂所长在线介绍国内外燃料电池汽车发展历史背景、车用燃料电池技术特点、主流燃料电池汽车技术要点、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现状以及燃料电池双极板与不锈钢产业的关联及其智能制造等方面内容,并向大家推介成熟度高、可转化性强、技术领先的“燃料电池双极板”项目,将有效引导东台不锈钢传统产业与氢能源汽车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