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昆山高新!
[盐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赴盐城高新区对接产学研合作
来源: 盐城市科技局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16-11-02

4月26-28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刘民教授一行来到盐城高新区参观考察,洽谈“清华大学盐城工业智能研究院”组建事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盐城高新区智能终端相关企业,对盐城高新区的工业智能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与盐城高新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双方就研究院的研发方向、主要任务、拟转化科研成果及效益、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盐城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研究院的建成能够充分发挥清华大学的学科优势及人才和技术优势及盐城的区位优势,以政产学研资协同创新模式,通过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技术企业孵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为盐城国家高新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促进盐城国家高新区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使盐城高新区成为工业智能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和人才的重要聚合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