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与海安市洽谈产学研合作
来源: 南京林业大学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3-02-27

我校与海安市洽谈产学研合作.png

2月7日,海安市人大代表徐泷一行来南京林业大学洽谈产学研合作。科技处处长汪贵斌、副处长巨云为和家居院院长徐伟出席,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巨云为主持。

汪贵斌代表学校对徐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阐述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和未来方向。他表示,双方应常态化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把合作协议的内容落到实处,定期梳理总结,保持沟通,通畅信息交互渠道,把科技落实到人才、落实到产业、落实到效益上。

徐泷对南京林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总结2022年双方合作的进展和成效。他表示,期望在2023年深化合作内涵,扩大合作规模,加强合作力度,逐步规划成立海安市家具产业链研究院,推进挂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转化分中心建设和以“小规模多频次”的产学研活动的方式畅通人才培养与输送渠道。

会上,双方形成2023年合作计划,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开创校地合作新模式,以实际行动助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