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与中天科技召开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来源: 南通大学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3-02-27

2月9日上午,南通大学与中天科技召开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会见了中天科技新能源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刘丽君一行。

我校与中天科技召开产学研合作洽谈会.jpg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刘丽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自去年6月双方共建产业技术联合研究院以来已形成了常态化互动的良好局面,合作不断深入,成果多点开花。他指出在目前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下,走低碳绿色发展之路是大势所趋,希望校企双方以人才、技术、平台全面互动为基础,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合作,将学校的人才科技优势转化为企业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助力企业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打造校企合作典范,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刘丽君对南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中天科技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南通大学是本地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拥有丰富的人才和技术资源,希望双方可以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以及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具体内容展开洽谈。南通大学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会议,介绍了学校与企业在人才、科技、平台、管理等方面的多维合作模式;中天科技新能源产业集团及旗下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江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新能源及新材料领域的技术需求;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团队带头人介绍了新能源及新材料领域科研成果。

在校期间,刘丽君一行还参观了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相关实验室。

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服务地方工作处、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