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昆山高新!
盐城市举办百名高校科技处长盐城行活动
来源: 盐城市科技局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1-10-26

为加强与高校科创交流合作,推介盐城科技人才政策,促进高校科创成果在盐转化应用,盐城市于2021年10月23日举办了以“才聚黄海明珠  赋能绿色转型”为主题的百名高校科技处长盐城行活动,来自国内高校130多名科技处长和专家参加活动。

会上,市政府汤如军副市长、省外专局杨小平局长致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市科技局局长韦向东分别作了人才政策和科技创新专题推介;清华大学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陈建军教授、南京大学科技处姜田处长在会上发言;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处王小绪处长围绕高校如何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作了大会主题演讲。会议还集中签订了30项产学研合作项目。

今年以来,盐城市扎实开展“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围绕重点产业领域,积极开展双向征集、双向推送,收集企业技术需求680项,征集高校院所科研成果3000多条,先后举办了西伏创新大会、盐城工学院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组织了北京、深圳科技招商活动,组织参加了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对接活动等,今年已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800多项,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科创成果转化基地。

我市举办百名高校科技处长盐城行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