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昆山高新!
我省出台区块链产业发展专项政策
来源: 江苏省科技厅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0-07-14

近日,我省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根据全球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结合我省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现状,以提升区块链技术创新能力为主攻方向,以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我省科教资源优势、先进制造业集群优势,从技术研发、产业培育、典型应用等方面对我省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作出系统部署,着力打造涵盖核心技术、关键系统、支撑平台和集成应用的完备产业链和高端产业群。《指导意见》是我省省级层面出台的第一个关于区块链的专项扶持政策,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将为加快推动我省区块链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