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昆山高新!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第九党支部与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0-07-02

为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理念,落实支部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结合部门和支部工作实际,加强外部交流学习,联结“先锋阵地”,6月24日下午,中心第九党支部与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以“结对共建聚合力,协同联动谋发展”为主题,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调研了科技园企业,并就合作共建进行座谈,并签约党建结对共建支部。

1.jpg

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南京市鼓楼区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和宁海街道海洋国防教育馆,两馆于2015年入选首批国家级历史文化街区,且被确定为江苏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南京市国防教育基地等。令各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领略了30多位老将军的风采,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党人、革命军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和简朴廉洁的革命精神。参观海洋国防教育馆,对于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理解国际形势日趋严峻复杂的条件下,我国不断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走中国特色海洋强国之路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随后,双方共同调研了江苏省(中圣)工业节能技术研究院和南京尚艺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2.jpg

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阮锦强,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红喜,江苏南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支部书记胡盛祥等出席座谈会。会上,中心第九党支部书记徐欣同志与江苏南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盛祥同志代表双方签约“党支部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中心党委书记罗扬同志、南京工业大学阮锦强主任等领导共同见证。双方均表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南京工业大学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为双方技术转移工作及我省科技创新协同发力。 

3.jpg

此次中心第九党支部与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支部活动,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以党建引领推进业务工作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落实中心技术转移年工作定位,进一步挖掘合作资源的一次具体行动。通过党支部共建、企业技术需求调研、产学研合作对接和党建及业务工作研讨等,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以工作成果检验党建成效,进一步推动服务园区、服务企业、解决难题,促进实现互利共赢的共同目标,合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赋能、赋值、赋智”。